记 kde 到 gnome
2025-12-10
原本觉得 KDE 挺好的,不需要下扩展就能自定义很多东西,虽然经常崩但是不影响使用,到了昨天,桌面一直崩,没招了,换了个 gnome 桌面。

原本觉得 KDE 挺好的,不需要下扩展就能自定义很多东西,虽然经常崩但是不影响使用,到了昨天,桌面一直崩,没招了,换了个 gnome 桌面。

最开始感觉 gnome 是真的粗糙,啥都没有,但是后面发现扩展真的挺多的,也是只需要点点点就能配置很多东西,好看同时相对来讲也要稳定一点,于是就真香了🤣。